丁仲礼副院长莅临北京城市生态站北京教学植物园监测平台视察工作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13-06-03

2013年4月15日,中国科学院丁仲礼副院长视察北京城市生态系统研究站北京教学植物园监测平台,调研灰霾专项第二项目群“区域致霾粒子及前体物和气象要素综合立体观测”的贯彻实施情况。资源环境局冯仁国副局长陪同调研。中国科学院生态系统研究网络台站大气分中心负责人王跃思研究员,灰霾专项首席科学家贺泓研究员就专项外场监测落实情况向丁院长做了现场汇报。丁院长就监测研究现状提出了宝贵的批评建议,并做出重要指示,要求灰霾专项研究工作要进一步做深、做细,抓紧凝炼数据,力争出更多有影响力的标志性成果。

中国科学院生态环境研究中心党委书记欧阳志云研究员,北京城市生态系统研究站站长王效科研究员向丁院长简要报告了城市生态研究方面的研究工作。北京教学植物园主任、党委书记郜世奇博士,北京市特级教师高付元老师一同参与接待,并向丁院长介绍了北京教学植物园的科普教育以及园区特这等基本情况。

 

(摄影:孙旭;撰文:张红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