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城市生态系统研究站与北京教学植物园联合开展“自然科学嘉年华之六一游园会”科普开放活动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15-06-01

2015529-530日,北京城市生态系统研究站与北京教学植物园联合开展以“北京市中小学生自然科学嘉年华之六一游园会”为主题的科普活动。本次活动为期三天,共面向社会免费开放了大约3000个家庭。北京城市生态系统的工作人员向中小学生及其家长讲解了空气质量检测的各种设备,由浅入深的介绍了当今的环境现状和大家关心的环境问题。学生们踊跃的参与互动,填写问卷,提出了不同的看法……,这充分调动了学生学习环境知识的积极性。

通过此次活动,使得学生及学生家长对环境问题有了更准确更深入的了解,根据实际情况提出了身体力行的办法。北京城市生态系统多年来一直积极参与到科普教育工作中来,不遗余力的向青少年介绍环境知识,提供学习平台,起到了积极的社会效应。

 

 

中小学生在记录当天的空气质量数据

工作人员介绍检测设备